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永远跟党走”理论政策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21 16:10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1月21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永远跟党走”理论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杨守跃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等内容作了深刻阐述。概要讲解了党的四个历史时期,重点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涌现的革命英雄、时代楷模、改革先锋的故事。

杨守跃同志强调,支队全体党员要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加扎实的担当作为,奋力投身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中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宣讲令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在心灵深处产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汲取奋进新征程的不竭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