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6:20作者:查旭来源: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5月13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队长杨守跃主持,支队全体同志参加。

首先,支队党支部纪检委员向全体同志进行一次廉政提醒,纪检委员要求全体同志要强化政治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强化纪律约束,并做出如下提醒:一是全体同志严格执行考勤制度,不得迟到、早退;二是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三是上班时间履职尽责,不做与工作无关事情;四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得吃拿卡要;五是严守纪律规矩,对标“十严禁”等进行全面梳理,发现问题即时整改。

支部书记杨守跃强调,全体同志要以身作则,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加强自身修养,以自律为要义坚守廉洁。同时要求分管领导,各科室、各大队负责人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保证自己严格遵守纪律的同时,以上率下督促科室人员遵规守纪,筑牢廉政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