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发布日期:2022-06-20 09:39作者:查旭来源:市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6月17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杨守跃主持,支队全体同志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中指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要正确认识和把握资本的特性和行为规律;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初级产品供给保障;要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等五个重大问题。文章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

支部书记杨守跃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上来,坚决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困难和挑战估计得充分一些。要积极主动担当,持续提高学习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