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讲故事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2-06-28 09:46作者:查旭来源: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4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故事我来讲,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讲故事活动。

支队党支部充分利用“周五学习会”集中学习,每周讲述一个红色故事,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本周由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述“周恩来清廉家风”的故事。故事中,周总理的十条家规感染着支队每一位党员,使大家深受感动。

支部书记杨守跃指出,红色故事记录着党的光辉历史,承载着红色革命传统,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从红色故事中汲取营养和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实践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