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22-11-14 09:14作者:查旭来源:滁州市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11月11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召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由文化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伟主持,支队全体同志参加。

张伟同志指出,习近平同志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张伟同志要求,支队全体同志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思想内涵和原则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统筹推进全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为开创滁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