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上2022年度第四季度党课

发布日期:2023-01-13 15:34作者:查旭来源:市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2022年第四季度党课,党支部副书记张伟同志作为第四季度的党课授课人,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张伟同志从把文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历史高度、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不断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工作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

张伟同志强调,我们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实践发展,以满腔热忱对待一切新生事物,探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文化领域的具体路径,不断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让一切文化创造源泉充分涌流,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提供不竭的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