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

发布日期:2023-01-20 16:44作者:查旭来源:市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全体执法队员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月20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上,支队党支部纪检委员向全体同志进行一次廉政提醒,纪检委员要求全体同志要持续强化春节期间作风问题,营造廉洁、文明、节俭的节日新风,并做出如下提醒:一是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要求;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要求全体同志能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过一个文明节俭、健康安全、风清气正的节日!

支部书记杨守跃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以更充足的干劲、更扎实的能力、更严谨的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