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6 12:24 来源:市文化执法支队 阅读: 字体【  

为巩固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市文化执法支队坚持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持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传达了《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警醒,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深刻汲取教训,自觉接受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展示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支队长杨守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吸取教训,警钟长鸣,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要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对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抓早抓小、严加防范和改正,要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以自觉强化自警,以自律落实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