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发布日期:2024-01-24 10:15作者:查旭来源: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1月19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杨守跃主持,支队全体同志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中充分肯定我们党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十二个必须”对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出概括,强调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的智慧结晶,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根本指针。

支部书记杨守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需不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怎样建设新时代统一战线等重大命题,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