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发布日期:2024-03-26 11:16 来源:文化执法支队 阅读: 字体【  

3月22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这是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2月至2023年6月期间有关重要论述的节录。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杨守跃主持,支队全体同志参加。

文章指出,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伟大创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实践证明,人民政协制度具有多方面的独特优势。

支部书记杨守跃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