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组织开展队列训练

发布日期:2022-01-21 16:13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做好迎接安徽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仪式准备工作,全面提高支队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形象,扎实开展好执法工作,市文化执法支队组织执法队员持续性开展队列训练,推动队伍规范化建设和业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训练过程中,参训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认真完成立正、稍息、跨立、敬礼、起步走等训练内容,严格规范自己的队列动作和每个细节,对每一个动作认真领会、反复训练,真正做到整齐划一、步调一致。支队长杨守跃同志认真指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进行纠正。

此次队列训练,鼓舞了队伍士气,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强化了队伍作风建设,充分展现执法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严明的纪律作风。支队长杨守跃要求每周安排2次,开展持续性队列训练,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训练中养成的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真正实现业务工作与训练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