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五一”节前文化市场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9 15:58作者:张年军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强化我市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市局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要求, 4月28日,市文化执法支队主要领导带队,对我市文化经营场所开展检查。琅琊区文旅局主要领导、南谯区文旅局分管领导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心语网吧、天籁之音KTV、苏宁影城等8家文化经营等场所,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重要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场所确保人员在岗、物资充足、措施到位、报告及时,务必按照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抓好场所各项工作。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第二年,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在经营时,不得一味追求经济利益,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做到守法经营。五一假期来临,各场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能放松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守法经营、安全经营,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的监管,确保我市文旅市场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