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年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15:57作者:缪鹏菲来源:滁州市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对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基础性、整体性、突破性作用,全面提高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水平,5月1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年活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中市支队法制科解读了市司法局《关于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就行政执法制度体系建设、三项制度落实、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明确要求各大队、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深入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重点;二是结合自身实际,对照自查清单逐条逐项认真梳理“三项制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三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立行立改,注重总结经验做法,加强宣传,提升“三项制度”实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