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网吧市场疫情防控暨暑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3 11:44作者:张年军来源:市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6月10日,市文旅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琅琊、南谯两区文旅局组织召开我市网吧市场疫情防控暨暑期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张伟主持,市文旅局党组成员、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和两区负责市场管理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60余位网吧业主参加。

会上,张伟副支队长对网吧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严格履行防控承诺,同时密切关注外地来(返)滁人员,做到精准防控。张贵连副大队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对我省文旅行业未成年人保护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对网吧暑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琅琊、南谯两区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各自网吧市场管理实际,分别对场所疫情防控和规范经营作出要求。最后,杨守跃支队长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正确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二是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遵守《未成年人保护法》,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三是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全方位加强场所经营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文旅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联合两区文旅局开展网吧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把本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