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扫黄办赴市文化执法支队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6 16:00作者:杨园园来源:市文化执法支队阅读:字体【  

1月12日,滁州市扫黄办调研组由市扫黄办主任武孝力带队,赴市文化执法支队调研“扫黄打非”工作。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市文化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出席会议,市文化执法支队分管副支队长及相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市文化执法支队2022年以来“扫黄打非”工作情况,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座谈交流,并对2023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

调研组强调,文化执法队伍是“扫黄打非”战线的一支重要力量,去年以来,市文化执法支队在案件办理、市场监管、宣传发动、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2023年,要从“谋重点、办案件、夯基础、管市场、创机制、学先进”等六个方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杨守跃支队长指出,市文化执法支队将持续抓好文旅行业“扫黄打非”工作,一是强化市场监管。加强重点时段、重点领域、重点地区的监管,突出抓好案件办理工作;二是坚持线上、线下两手抓、两手硬。聚焦网络文化、“剧本杀”等新兴文化业态等监管的重难点、薄弱点,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三是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密切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协作,实现工作联动、信息共享;四是建立考评激励机制。强化工作考评,细化任务指标,提升队伍整体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