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文旅精彩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12-06 08:36作者:凤阳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2月3日至4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在合肥隆重举行。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带队参加此次盛会。开幕式上,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吴科锋,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理事长姚军,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云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雪涛致辞。

景博会上,凤阳大明旅游公司、滁州市小岗旅游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旅游企业展出了凤阳花鼓、凤画、十八颗红手印水晶镇尺等颇具地方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受到了与会客商和参展商的一致欢迎。大明旅游公司的花鼓表演吸引了上千人观看,现场发放宣传册1000多份。

本届景博会以“文化引领 旅游创新 融合发展”为主题,聚焦文旅融合品质升级,贯穿旅游景区全产业链,打造文旅交流合作平台。通过此次盛会,凤阳县在宣传介绍凤阳景区的同时学习了解其他景区文旅融合的新概念、新成果、新模式。对于提升自身景区发展,提高服务质量,以文化旅游带动经济发展有着积极作用。(供稿:朱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