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文旅局举办2021年来安县文旅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30 11:40作者:来安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2月29日,来安县文旅局在万城国际酒店举办了2021年来安县文旅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来安县星级饭店、农家乐、民宿等50余名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特别邀请了滁州学院旅游系专任教师汤云云,从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层面分别对服务意识、服务礼仪、服务仪态、服务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在课程后进行了一对一的礼仪实操指导,到餐厅包间进行了全流程规范辅导,针对每一个环节、动作语言要领都进行了认真演示、纠正。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有趣、和谐向上,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学得兴趣盎然。

培训会上,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尊重讲课老师的劳动成果,认真听,认真记,多动脑,多用心,学习到的知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服务能力。

此次培训班是来安县文旅局与滁州学院达成高层次人才智库协议后的首次合作,对来安县文旅餐饮服务人员开阔知识视野、提升服务能力起到了重要帮助,为进一步提升文旅餐饮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供稿: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