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

——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17:55作者:天长市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2月30日下午,天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天长市政府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慧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一级调研员孙兆宏,市政协副主席贾清,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金朱,市直工委书记张晓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苗剑飞,市纪委派驻政办纪检组组长李春宝等领导出席会议。局机关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镇街文化站长及受表彰的文旅系统先进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文香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吕瑞珑宣读了《天长市文旅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文旅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会议表彰和奖励了文旅系统先进集体15个,先进个人51名同志,并颁发了热心文旅事业特殊贡献奖6名人士。文旅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3名代表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学龙代表局党组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亮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慧琳指出,2021年文旅系统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在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中阔步前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水准策划、高质量推进,打造了一批新亮点。面对周边疫情反弹严峻形势和各项繁重工作任务,上下合力、携手攻坚。重点文旅项目推进获得新进展,群众文化惠民活动呈现新气象,皖东开秧门农俗文化节、安徽自驾游大会等活动办出新水平,天长99公路、乡村景区化创建成为新热点,一体化发展迈出新步伐,文旅市场监管取得新成效。一年来,文旅工作持续升温,受到各方关注和好评。

朱慧琳要求,2022年市文旅局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扎实推动“强富美”建设,聚焦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服务效能、高质量发展、“一体化”战略、行业管理等重点,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开创天长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1年度省级孵化项目——反腐倡廉小戏《相遇在星空下》。(供稿:李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