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在明签约

发布日期:2022-05-10 10:51作者:张雪景 张依依 赵东来源:明光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5月7日上午,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签约仪式在明举行。市委书记张秀山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静,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投资方、安徽辉隆生资建材大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登友、副总经理李俊等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缪传凤主持签约仪式,市文旅局、发改委、投促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秀山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加签约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此次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的正式签约,对我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推动明光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我们将始终秉承“项目为王”的宗旨,全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他希望,投资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早收效。

仪式上,朱登友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未来规划以及在明投资项目建设概况,并表示非常期待与我市深入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明光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正式签约。

据了解,明光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亲子休闲、娱乐体验、旅游度假、西游研学、特色商业于一体的旅游度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