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4 11:12作者:张依依 张雪景 程勇 柳明辰来源:明光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6月30日上午,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明举行。省供销社党组成员戴儒鸣出席并致贺辞,滁州市副市长苏虹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传宗致辞;明光大明西游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登友,湖北西游记公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刚,我市领导曹迎春、张言平、杨明乐、马明、姚正玉、蒋华、缪传凤等出席,滁州市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张传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开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明光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开工的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既是明光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具体实践,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部署的具体举措,更是明光“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生态立市”定位的具体体现,对明光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城市IP,推动明光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传宗表示,明光将本着诚信互利的合作原则和重情守诺的契约精神,以精诚合作的态度、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大明西游项目的推进提供全天候、全过程服务。同时,他希望,投资方要加快项目建设,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创新发展,用辉煌业绩,为明光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仪式上,明光大明西游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登友和湖北西游记公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刚分别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并高度赞誉了明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强劲的发展势头。项目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作了发言。

据了解,明光市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位于环湖大道与明光大道交口西北角,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69.46亩。该项目以明文化为引领,以西游文化为核心,以时代性、开放性、商业性、链接性为原则,融合明光的历史文化元素和自然山水资源,着力打造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和亲子游乐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