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召开2022年全市文旅系统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22 16:08作者:刘心悦来源: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022年8月19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琅琊区文旅局、南谯区文旅局联合召开文旅系统创建工作动员会,进一步规范网吧、书店的经营秩序,净化城市文化环境,扎实做好网吧、书店的创城工作。网吧、书店经营场所业主及创建巡查包保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解读了网吧、书店的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具体的工作要求,通报了网吧、书店行业前期创建的工作情况,对网吧、书店行业提出了详细的整改要求,要求全体网吧、书店业主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规范经营,统一思想,积极配合。会议中还强调,应对目前创建的工作形势,要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二、按时查缺补漏,持续巩固提高;三、落实包保,加强执法督办。

下一步,文旅系统将根据创建工作动员会要求,对网吧、书店经营场所持续实施分级精准管理,加强普法宣传,提供指导和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网吧、书店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文明创城工作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