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正当时,矢志奋斗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1-03-17 10:41作者:王勇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新时代新征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新征程上新挑战,我们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善学习。善于学习,是年轻干部成长进步的不竭动力源泉。只有善于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才能做到又红又专,提高胜任本职工作能力水平。

    二是勤动脑。踏上新时代的“新客船”,还需要“新船票”。老办法已适应不了新发展的要求,这就需要我们开动脑筋,善于发现、研究和解决新问题,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是敢作为。忠诚担当不仅仅是嘴说口述、抬手宣誓,更重要的是要付诸行动。这就需要我们年轻干部在干事创业时,要以忠诚之心践行担当,用担当之为诠释忠诚。

    四是常思考。在对外科工作两年多时间里,我有幸参加了十几场全国性的推介会、展会和各类文旅交易会,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学到了新知识。这让我觉得,要开展好科室工作,必须要用我们的自己的双脚丈量过、用自己的双眼凝视过、用自己的大脑思考过、用自己手中的笔记录过。只有这样,生活才会馈赠不一样的发现和灵感。(对外交流与合作科 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