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务实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1-03-18 17:15作者:孙丹丹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近期,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新阶段再出发’文旅大讨论”。作为文旅战线上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我认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努力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便是对“新征程再出发”的最好诠释。

    修炼内功,提升素质。我所在的科室涉及的业务面广、专业性强,比如智慧文旅平台建设、“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编制等。只有通过长期的工作积累和实践锻炼,不断向项目单位学习,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才能胜任本职工作。

    尽心尽责,不辱使命。旅游是人们的一种重要生活方式,也是人民生活幸福感的重要指标。我认为,我们文旅行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游客服务,具体地说,就是为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产品和更好的旅行体验。所以,我要立足工作岗位,并把它当做人生塑造的重要载体,在认真完成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脚踏实地,默默奉献。文旅事业是一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美好事业。就拿我市江淮分水岭旅游风景道建设项目来说,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撬动全市旅游发展的大手笔,任务艰巨、投入巨大,所以我们要有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心态以及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和使命担当,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积小胜为大胜,久久为功,扎实推进当下风景道建设,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总之,我要坚守岗位,勤奋工作,争做一个平凡务实的共产党员,努力用自己的青春汗水和聪明才智,为滁州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资源开发科 孙丹丹)